悬了个疑

悬疑推理故事,来练练你的胆子【银杏文学】旗下官方账号,发布的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~

结婚前老公说喜欢孩子,可我怀孕后却发现他是丁克,还在我的碗里加入滑胎药……

恋爱五年,结婚三年,在经历多次意外流产,我好不容易二次怀孕后,竟发现老公是丁克族!

为了杀掉我的孩子,他和婆婆一个给我热好加了堕胎中药的牛奶,一个三餐给我做活血大补的饭汤。

更离谱的是,上午我刚查到之前的意外流产和他有关,下午我就在小区门口撞见一个陌生女人怀抱着的两岁小儿,清脆的冲我老公叫“爸爸”。

原来我的枕边人竟是人面兽心的恶魔!

这次,我要他净身出户,万劫不复!

1

我把刚出锅的菜端上饭桌,跟老公和婆婆分享了我怀孕的好消息。

“妈,老公,告诉你们个好消息,我又怀孕了。”

婆婆跟老公夹菜的动作一顿,看上去好像没那么高兴。

但老公反应很快,表情只僵了一瞬间,就马上伸手夹了一筷子菜。

婆婆偷看了老公一眼,而后婆婆放柔眼神看着我。

“晚晚,什么时候的事儿啊,我跟丞煊竟然才知道。”

我捂嘴笑了笑:“三个月前,这不,自从上一个宝宝不小心没了之后,我一直挺小心的,这次知道自己怀孕就谁也没说,总想着等胎稳了之后再告诉你们这个好消息。”

婆婆抬头尴尬的看了我一眼,“那你可真是挺小心的。”

我看婆婆好像不是很高兴的样子,心生疑惑,微微皱了皱眉。

“怎么了,妈,我怀孕了你好像不是很高兴?”

似乎是怕因为这个话题引起家庭矛盾,老公宋丞煊抢先婆婆一步说话。

“哪有的事啊,晚晚,你怀孕了可是家里的大事,我跟咱妈高兴都来不及,怎么还能不高兴呢,你就是太敏感了。”

“要我说,怀孕这种事,应该早点告诉我一声,你看我也没来得及早点给你准备点好吃的好喝的,这都怀孕三个月了,我这个当爹的才知道,我真是太不称职了!”

说完,宋丞煊低下了头,看上去一副自责到愧疚不已的模样。

宋丞煊都这么说了,我再说什么别的话倒不合适了,便没再开口。

我跟宋丞煊是五年前认识的,我们相恋五年,结婚三年,感情一直不错。

婚后一年左右,我怀孕了,那是我跟宋丞煊的第一个孩子。

但尽管我很注意平时的饮食,却还是没保住那个孩子。

为此我难受的大病了一场。

而宋丞煊在我生病期间也照顾我照顾的很好,所以我一直记着他的情,想着一定再生一个属于我们俩的宝宝。

回忆从前,想起流掉的那个孩子,我心里还是放不下一阵难受。

流产那天,我本来是可以不用去老家的,是婆婆说老家有亲戚装修她要去帮忙,说留我一个人在家不安全,非要我跟着一块去。

我去了之后,婆婆又让我踩着梯子帮她往亲戚家的楼顶上放东西。

结果,我刚踩了几步梯子,脚下的梯子突然就歪了。

自那之后我对梯子产生了很大的心理阴影,平时家里再也不放什么小梯子之类的东西了。

小产之后,我有近一年的时间没怀上孕。

瞒着宋丞煊跟婆婆,我去看了好几趟医生。

医生告诉我,我上次流产之后,身子一直很弱,如果下一个孩子再保不住,以后很难再做妈妈了。

所以,我最近在这种事上格外用心。

本来再次怀孕我是很开心的,但没想到老公跟婆婆的表情会是这样。

看见他二人的反应,我多少有点不自在。

吃完晚饭,婆婆主动帮我收拾碗筷,让我回屋里休息,我看着婆婆忙碌的背影,脸色缓和了很多。

临睡之前,宋丞煊还特意给我热了牛奶喝。

可我刚咽下了宋丞煊热好的第一口牛奶,舌尖尝到一股怪味。

这牛奶的口感怎么跟普通的牛奶不一样?

里面好像掺杂了什么中药的味道。

“怎么了,不好喝吗?这可是我特意为了孩子和你热的,晚晚,你不喜欢吗?”

宋丞煊温柔的坐在床边看着我。

在他紧盯着我的目光下,我咬牙喝完了杯子里的热牛奶。

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,结果第二天,我出门倒垃圾,被一个熟悉垃圾袋吸引了视线。

天蓝色的旁边带着点小花点缀的垃圾袋,是我给我们家特意从网上买的,小区里绝对没有同款。

好奇心促使我打开了那个垃圾袋的封口,里面的东西让我一下子怔愣在了原地。

不知名的中药渣子,还有一些被撕碎的纸条。

我拣出纸条来一看,碎掉的纸上隐约还能看出麝香,红花之类的字眼…………

一想昨晚那杯奇怪的牛奶,我顿时一阵毛骨悚然。

这不会是宋丞煊专门为我抓的药吧?

2

有了这个猜测,我真是日夜难寐,恨不能立马找到事情的真相。

像往常一样回到家里,我装作什么都没发现的模样,只是吃喝更小心了,生怕着了什么人的道。

晚上,趁着宋丞煊去洗澡的时间,我偷偷拿了他的手机坐在客厅里看。

本来只想查查他手机里有没有去医院或者药店购买药品的支付记录,没想到手一哆嗦,点开了宋丞煊跟他发小的聊天记录。

聊天记录是昨天的。

宋丞煊说,“我今天才知道,你嫂子怀孕了……”

发小回,“哥,那是好事啊。”

宋丞煊发了一个尴尬的表情。

“你故意嘲讽我呢吧,咱俩从小一块长大,你又不是不了解我,我从小就是丁克的思想,一辈子不想要孩子。”

看到这里,我心里咯噔一下。

脑子里把这辈子能用上的脏字骂了一个遍。

我去他丫的啊,结婚之前怎么不说自己是个丁克?

老娘嫁给他,为他怀了两次孕,这时候再跟自己兄弟高喊丁克思想?

跟宋丞煊认识了五年了,我竟然这么迟钝,现在才发现他有丁克情结。

这让我想起了当初结婚的时候,宋丞煊知道我一直都很喜欢小孩子,向往着结婚之后能有自己的宝宝。

所以为了在婚礼上展示他的深情,他故意在交换戒指的环节,单膝跪地深情的看着我许诺。

“晚晚,婚后我们生三个孩子,我努力赚钱,将来一定给你跟孩子们一个更好的家。”

现在再想起这些,我只想往地上狠“呸”一口。

果然,男人的嘴骗人的鬼。

心疼男人要倒一辈子的霉。

好在现在我看清了这个男人的真面目,总算不是太迟。

摸着我肚子里还没成型的宝宝,我暗下决心,孩子,这次妈妈一定会保护好你。

本来还想从宋丞煊手机里找更多的消息,浴室里的声音却越来越小了。

我知道,宋丞煊要出来了。

我把手机恢复成原样,放在回原位,自己则快速回了房间,在床上躺好等着宋丞煊回来。

但宋丞煊洗完澡后没立刻回来,听声音,他像是直接去了厨房。

我大胆猜想,应该不是给我煮牛奶去了吧?

过了十五分钟,宋丞煊果然没辜负我的期待,端了一杯跟昨晚闻起来一模一样的怪牛奶进门。

我接过牛奶闻了闻那难闻的味道,看了眼坐在旁边一脸期待模样的宋丞煊,故意捏着鼻子说。

“这奶一点也不甜,老公,你去客厅里帮我把今天我刚买的糖拿来好不好?”

宋丞煊哪能拒绝我,马上应下站起来给我去拿糖。

趁着他出去的功夫,我把牛奶一股脑全倒进了卧室的厕所里。

等宋丞煊回来的时候,我正捏着纸巾擦嘴,伪装出了一副刚喝完牛奶的模样。

他果然上道,一手把糖递给我,还真以为那牛奶是被我喝光的。

看了眼杯子里已经见了底的牛奶,宋丞煊哄我说,“今天也累了,喝完了奶早点睡吧,宝宝。”

我一想到他丑陋的嘴脸和欺骗我感情的瞬间,当即一阵胃酸翻涌,恶心的想吐。

翻身背对着宋丞煊,我闭上眼强迫自己开始睡觉。

但等宋丞煊关了灯好久,我都没能睡着。

3

次日,我借着扔垃圾出门,果然又从垃圾桶旁边找到了熟悉的蓝色碎花垃圾袋。

这次我留了一个心眼,我偷偷把药渣捡了一点出来,送去了医院检查里面都有什么成分。

傍晚回家的时候,我突然从小区门口碰见了婆婆。

“咦,妈,你怎么突然来了,还大包小包的拿了这么多东西。”

婆婆看见我,大声跟我打着招呼,用空着的一只手擦了擦额头的汗。

“哎呦,这些都是我从乡下给你带来的好吃的,有菜有肉,你等着啊,晚晚,咱们回家妈就给你煮,保证把你养的白白胖胖的啊。”

我盯着婆婆看向我的眼睛,不敢相信她说出来的话。

毕竟,我第一个孩子就是跟婆婆在一起的时候没的。

她会这么好心的主动来给我做饭照顾我?我才不信!

婆婆这次来我家里,一定是有什么阴谋。

我笑着跟在婆婆后面进了家门,把那些菜跟肉放进厨房之后,我刻意谢了谢婆婆。

“真是辛苦妈了,我这么小的月份还要妈亲自从乡下赶来城里照顾。”

婆婆听了我的话,走过来拍拍我的手,好像真的很疼爱我一样。

“哎呦,这都是妈应该做的,乖孩子,快去沙发上坐着看会电视吧,等会妈把饭做好了,丞煊下了班,你们一块吃哈。”

我算着时间,快到了宋丞煊下班的时候进了一趟厨房。

我就想看看婆婆在厨房忙了一晚上,能做出什么“适合”孕妇吃的菜。

呵呵,这一瞧果然没让我失望。

婆婆装的自己真的跟一个农村妇女一样,煮了一些偏冷的海鲜,又借口给我补身子为由在粥里加了好多大补的东西。

这是什么意思,婆婆这是想让我食物中毒?

但我没开口说话,我默默的走出厨房,拿出手机搜了搜婆婆做的那些东西。

那些东西看上去虽然都是补身子的,但放在一起一块吃非常不利于孕妇,严重的有可能致使孕妇滑胎。

脑海里一直没肯定的那个疑问终于也有了答案,婆婆跟宋丞煊是一伙的!

上次她在我怀孕期间突然喊我去乡下给亲戚帮忙本就是个幌子,她有可能只是单纯想害我肚子里的孩子。

再一细想当时的场景,我搭好的梯子怎么就突然歪了?

为什么我跌倒的地方刚好有块大石头撞在我的肚子上???

这一切都有迹可循,只是当时的我根本没往这方面想,还以为是自己不小心,自责了好多天。

这一对天杀的母子!

我恨不得吃了他们的肉!

但理智告诉我,不能这么做。

我要报复她们,但现在还不是时候,我得想一个完整的计划。

晚饭,我什么也没说,只是吃的比往常都少。

翌日,我找了个机会出门,去附近的商场订做了一个内带监听功能的打火机送给宋丞煊。

宋丞煊收到礼物,高兴的在客厅里把我抱起来原地转了好几圈,他搂着我激动的开口。

“晚晚,原来这几天你一直在给我准备这个礼物啊,我还以为你对我的态度突然变了是咱们之间的感情淡了呢……”

我心里已经把宋丞煊祖宗十八代骂了一个遍了,但嘴上还是得笑着说,“哪能啊,老公,我心里可满满的全是你呢。”

说到这里,我决定膈应一下宋丞煊。

我故意接着上面的话强调。

“就算现在肚子里有了咱俩的宝宝,你在我心里还是第一位的哦。”

宋丞煊果然表情一僵,看上去跟吃了屎一样,我心里则乐开了花。

他不想要这个孩子,我却偏要生下他来。

宋丞煊没有权利决定我的孩子的命运。

浴室里,我装作洗澡戴上耳机,果然听到了宋丞煊跟婆婆的谈话。

“妈,看来你饭里的料得下的再足点了,晚晚的中药我已经连续给她煮了好多天了,不过这药对她好像没什么作用啊,这次还是得靠你了,妈,千万别让她察觉出来。”

听到他的话,我捏着手机的手握紧了拳头。

婆婆的声音听上去有点可惜,她问宋丞煊。

“儿子,这个孩子你真的那么不想要吗?毕竟他也是你的亲骨肉啊!”

宋丞煊不屑的一笑,“妈,你是不是心软了,我记得结婚之前就告诉过你了,我跟晚晚是不会生孩子的,你也知道我们离婚的话,孩子会分走一部分财产,你难道想把钱留给姜晚晚吗?”

离婚?宋丞煊还想跟我离婚?他自己做出这样不要脸的事还偷摸计划着要跟我离婚?

离婚可以,但我一定要让他净身出户!等着瞧吧,狗男人和他的保姆妈!

“你自己也小心点,丞煊,你的中药得继续准备着,别让晚晚察觉出问题来。”婆婆提醒宋丞煊。

宋丞煊应了一声。

我摘下耳机,穿好衣服,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的走出了浴室。

等我回到屋里,手机滴滴震动了一声,我拿起来一看,是一条短信。

医院发过来的,中药的检查结果出来了,果然是滑胎的药。

我心彻底凉透了,但我强逼着自己提起精神来计划怎么复仇。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获取】即可解锁舒爽大结局~

感谢家人们的支持,未来还有更多优秀的原创作品带给大家哒~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