悬了个疑

悬疑推理故事,来练练你的胆子【银杏文学】旗下官方账号,发布的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~

我在废弃孤儿院进行探险直播,镜头里出现可怕的一幕:死党的头颅滚到了脚边!

1

我叫张猛,我是一名户外探险主播。

最近我们直播间人气低迷。

于是我约了死党王哲出来想对策。

咖啡馆里,我对王哲说道:“最近直播间人气有点下滑了,王哥,咱们是不是得搞点新花样出来了。”

“再这么下去,咱们这个户外直播就干不下去了。”

王哲是个胖子,此刻正搂着两个美女。

平时直播的管理,后期的剪辑,选题这些都是王哲在做。

但是近期直播收益一点都不好,直播间观众好像对我们的旅行直播有点审美疲劳了。

所以王哲弄来两个网红妹子,打算加入美女的元素,这样才能吸引流量。

“下一期的剧本我都准备好了,就从咱们放飞大自然开始。”

王哲将一个文件扔在桌子上,“咱们这次就去西双版纳转转,那边晚上人少,还是热带雨林,露营之后辛苦咱们两位大美女做点擦边直播,估计就能好不少。”

“哎呀,王哥你坏死了。”

陈露作势打了一下王哲,一旁的白丹丹摇了摇头,“王哥,这种擦边直播对你们户外帮助可能也不大,为什么不找现在的热点去播呢?”

我没说话,只是看着王哲做的最新一期的剧本。

这小子打算带着这两个妹子去西双版纳,心思昭然若揭。

我觉得这违背了我最初做户外直播的本意,我是个探险主播。

要是让用户养成看擦边的习惯,我干脆去和P站谈合作改行算了。

“热点?什么热点?”

“就是城郊孤儿院的403室啊。”

两个姑娘异口同声。

孤儿院的403室,就像韩国的那个电影昆池岩一样,最近被人传得邪门的很。

听说当时403室里面因为电路老化,所以引起了大火,但是因为看门的保安当时喝醉了在睡觉,所以403里面的22个孩子一个都没跑出来,都烧死在了里面。

网络时代发达之后,有流浪汉去已经废弃的孤儿院住,怪事儿就发生了。

明明是在孤儿院的大厅睡的,但是醒来却是在孤儿院外面的空地上。

有网友说这是那些灵魂在告诫流浪汉,要离开这里。

当然,也有不信邪的人去探访403室,结果就再也没有出来。

这些虽然是小道消息,但是在网上被网友传得热度越来越高。

我有些佩服这两个妹子的头脑。

“行,就这么定了,王哲,咱们去403室做户外直播。”

我当即拍板,“一会咱们就出发。”

“我没意见,只要两位美女不害怕就行了,反正这世界上又没有鬼。”

王哲是出了名的不信鬼神,他经常晚上刷恐怖短视频睡觉。

两个妹子因为王哲给的价很高,自然也没什么意见。

虽然是在咖啡馆,但王哲提议干一杯,四个人端着咖啡一饮而尽。

王哲的脸上露出一丝邪恶的笑容。

我帮着王哲把这俩姑娘扶回到酒店的房间里。

刚才他趁着两个姑娘和我聊剧本的时候,就把迷药顺手倒进这两个姑娘的咖啡里了。

因为是好哥们,所以我就没有拆穿他,毕竟他也不是第一次干这件事了。

“我说王哲,你能不能克制一下,都说了她们要做403室的直播,你现在把她们惹怒了,她们告你怎么办?”

“放心吧,这俩人都是大四的学生,想趁着毕业之前多赚点钱。”

王哲蛮不在乎地说着,就开始摆弄她们的衣服,还顺手占了两把便宜。

看到我还愣着,顿时没好气地说道:“你干看着干嘛啊,拍照啊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总不能现在和王哲发生分歧。

等我拍完照之后,王哲这小子把持不住了,差点做出伤害人家的事情,我连忙一把将他拉开,怒道:“你小子没完了?说好了只拍照的。”

王哲说我是伪君子,明明自己也喜欢,还要装有道德。

他以为我看上白丹丹了,就要去弄陈露,但是在我再三阻止之下,王哲也只能悻悻停手。

等到陈露和白丹丹醒来,我们开着直播的专用面包车就往城郊开去……

2

到了城郊,两女开始闹情绪了。

“王哥,咱们这次是去凶宅啊,要不你还是给我们加点钱吧,要不然我们不敢进去。”

陈露和白丹丹坐在后座,两人好像商量好了一样。

陈露先开口,白丹丹随后道:“就是,你还让我们配合你们做点擦边直播,你要是不多给点钱,我们就不干了。”

城郊离市区将近两百公里,现在开了一半多了,她俩坐地起价,摆出一副你不加钱我们就下车的架势。

“靠!真是给你们脸了。”

王哲骂了一句,随后也不多废话,直接掏出手机,拿出她们俩的照片冷笑道:“还给你们加钱?”

两人看到王哲手机里的照片,顿时都吓坏了。

但是她们根本想不起来,王哲是什么时候给她们拍的。

“走啊,没听见啊。要是你们不听话,我直接把这些照片发你们学校贴吧里面,让你们学校把你们开除。”

没错,之前王哲有些小心思,给她们拍了照片。

王哲还想进行下一步的时候,我阻止了他。

虽然没发生什么,但此刻两个女生十分害怕,没再提涨价的事情。

我们在傍晚的时候,总算抵达了目的地。

孤儿院因为常年无人,现在给人一种荒凉破败的感觉。

从楼下看去,能看见四楼靠楼角的位置,一处窗户没有玻璃,灰色的墙面上,布满了大火焚烧的痕迹,那里应该就是现在网上流传最广的403室了。

“我这准备开始了,王哲,你先不要入镜,让陈露和白丹丹跟着我入镜,先从一楼开始探索吧。”

等王哲把设备调试完毕之后,我就开启了直播。

今天直播间的标题,就是“403室独家户外探险(有妹子)”。

果然,现在403室就是最大的流量。

我先从孤儿院的院子开始介绍,观众发现我真的在403室外面直播的时候,直播间的人气就开始起来了。

“开始进镜头,开始进镜头,陈露从大厅开始往镜头前面跑。”

“白丹丹,你衣服拉上去点,直播要过线了。”

王哲在蓝牙耳机里面指挥着。

因为签了协议,加上这里的恐怖氛围,她们现在对我们的话绝对服从。

很快,陈露一脸惊恐地跑到镜头前面,说在一楼大厅看到一个轮椅自己动了。

而白丹丹则是从后门的方向跑过来,脸上哭得梨花带雨,说听到后院有小孩唱歌,让她带他们做游戏,她钻灌木丛就跑回来了。

“天呐,美女真漂亮。”

“十分钟,我要这两个妹子的信息,前排兄弟给我人肉他们。”

“主播,我给你刷十个超火,你把她们联系方式后台私信我。”

两个妹子梨花带雨的入镜,加上空白布的氛围,顿时整个直播间的弹幕就疯狂了起来,粉丝人数也在蹭蹭上涨。

因为我们这种直播比较小众,我和王哲做了一年也才弄了不到一百万粉丝。

可两个美女的加入,短短五分钟之内,粉丝数就暴涨了十万。

第一场直播我们制造了一些恐怖氛围,播了三个小时,效果十分爆炸。

因为直播打算进行三天,所以我们直接在孤儿院外面扎帐篷露营。

这一场我们只探索了孤儿院的一楼。

一楼虽然没有发生火灾,但是却也已经荒废的不成样子,可能之前早年有流浪汉居住的缘故,一楼还有不少生活垃圾。

“老张,咱们今天一天礼物收入就有十二万,这他妈哪是凶地,这是聚宝盆啊。”

王哲统计了今天的礼物收益之后,顿时乐得嘴都合不拢了。

陈露和白丹丹好像确实是被吓到了,尤其是推开403室的时候,这应该是一个卧室,里面全是那种小孩子睡的小床,虽然里面已经爬满了蜘蛛网,但是两个妹子都吓得落荒而逃。

“确实赚的不少,我看咱们应该多在这直播几天,把粉丝数翻一番上去。”

我对此深以为然,今天就涨了十多万粉丝,要是多直播几天,抵得上我们去年忙活一年的收益了。

“那就播五天,明天去看后院,再把一楼的房间都看一遍,最好再弄点道具过来,让观众觉得这地方是真邪乎。”

王哲拿起威士忌,仰头喝了一大口。

这家伙都快五十岁的人了,喝这种纯饮跟喝水一样,我都怕他哪天直接喝脑梗挂了。

“我没什么意见,你看着做剧本吧,反正都是按照你说的演。”

我耸了耸肩。

“啊!”

就在这个时候,隔壁帐篷传来女人刺耳的尖叫!

接着,陈露和白丹丹都冲进了我们的帐篷里瑟瑟发抖。

3

“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?”

人下人吓死人,我们本来正沉浸在发财的美梦里,她们俩这一嗓子,王哲的酒都洒出来不少。

“好可怕!你看那个403室里面,好像有红光在一闪一闪的。”

白丹丹惊魂未定,我皱了皱眉,看了一眼王哲,我们俩起身走了出去。

抬头看去,果然,403那个被烟熏黑的窗户里,竟然真的有微弱的红光在一闪一闪的,看起来就好像有人正在里面点火一样。

“我去,这是什么情况?”

我顿时吃了一惊,而王哲仰头狠狠喝了两口酒,怒道:“装神弄鬼,403当时着火之后,所有人都烧成干尸了,怎么可能会有人影。我上去看看,说不定是有别的直播团队在里面直播。”

“等会,我拿东西和你一起去。”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送获取】即可解锁高能大结局~

感谢家人们的支持,未来还有更多优秀的原创作品带给大家哒~

喜欢就给太太点点赞,关注我,每天更新精彩故事~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