悬了个疑

悬疑推理故事,来练练你的胆子【银杏文学】旗下官方账号,发布的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~

恐怖游轮上的游戏简直丧心病狂!夺命赌场、死亡扑克牌、狼人杀……

最近,公海出现了一艘神秘的游轮,得到邀请函的人会被安排到游轮上。

在这里会经过几轮惨烈的游戏,活到最后的人将会获得一亿!

我打听到了这个游轮的名字——恐怖游轮。

1

我的好朋友死了。

他就是死在了这个游轮上面。

我不知道这个游轮有什么危险,有多恐怖。

但是我朋友死在了里面,尸体在公海发现的时候已经被折磨的惨不忍睹。

咚咚咚!

房门被敲响,我去开门,我发现来人竟然是一个律师。

“孙先生死前给你留了一笔遗产,共计五千万,不过想继承有一个条件,你必须想办法加入到恐怖游轮的游戏,进入游戏以后你就会得到这份遗产。”

律师给了我一张黑色的入场券,上面赫然写着“恐怖游轮”四个用鲜血染红的大字。

我看着桌上的入场券,思考了整整一个小时以后我决定参加这个游戏。

穷使人勇敢,我裁员被公司开除了,找了两个月还是没有找到工作,出租屋也要到期了,我现在真的很需要这笔钱。

第二天晚上六点,是新一轮的游轮靠岸时间。

我发现上这艘游轮的人有很多。

然而其中有不少人拿的都是假门票被保安撵走。

但是很庆幸,我的票是真的。

我被身后的人拍了拍肩膀,我扭头不由得一愣,因为这个人我竟然认识。

“黄雪怡!你怎么也来这里了!”

她是我大学时候家教的学生,当时我大一,她高三。

此刻的她穿着一件黑色连体裙,黄雪怡长相属于是那种清纯可人型,虽然长得清纯,但是她的身材却很是火辣。

可是我记得她家境明明很不错才对啊,为什么会来这里?!

“苏哥!真是你!”

黄雪怡先是很兴奋,随即就眼神有些暗淡说:“我父亲做生意失败欠了不少钱,正好我收到了这游轮的请柬,就想进来看看能不能赚钱把欠的债给清了。”

我闻言想说她些什么,但是话到嘴边却又说不出来了。

“别说话!都安静的跟我入场!”

保安语气很是不好,他带着一张半黑半白的面具让我根本看不见他的脸。

游轮很大,装修也很豪华。

我们在进去以后就被带上了眼罩,手全部被铐住,只能跟着一条绳子走。

……

我不知道走了多长时间。

反正当我睁开双眼的时候,人已经到了一个游轮包间里。

包间有两个床位,空间并不是很大,甚至可以说有些狭窄。

桌子上有食物还有水,这个时候一张手伸到了水这边,拿起来就喝了起来。

“又来到了这个地方,真是既熟悉又刺激啊。”

我看向身旁说话的人,这是个三十多接近四十岁的男人。

头发有些长,胡子拉碴,此时他正用一种打量的目光看着我。

“小子,看你的样子应该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游戏吧?”

“老哥听你这话,你好像不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游戏吧?”

“没错,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来参加这个游戏了,有什么想问的你就问吧。”

他坐在床上看着我,一副很是老道的样子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罗铭。”

“苏吉龙。”

我们握完手以后我便开始询问这里的游戏规则。

“这里总共会有四轮游戏,第一轮游戏奖金五十万,第二轮五百万,第三轮五千万,第四轮一亿。”

“这么多!”

“你别看这些钱多,实际上要比你想的难很多,我最多也就到第二轮就走了,前两轮结束的时候是可以选择退出的,但是后面两轮却是不可能的。”

罗铭的话让我明白了这个游轮主办方的心思。

这就是个富人的游戏,想看看我们这些穷人会为了自己的贪心,而舍命疯狂到什么地步。

“输了的人会怎么样?”

“据我所知有两种情况,一个被拿去做活体实验,还有就是会被挖了身上所有的内脏器官去卖钱。”

我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,刚想问这些人不是犯法吗,却又突然想到在公海上,谁会去管啊。

而且来这里的人又会有几个人不知道后果。

“行了,小子,今天我们还能和和气气的,明天到了公海游戏开始可就不一定了,早点睡觉吧。”

罗铭躺在床上就睡觉了。

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,但是困意逐渐来袭,屋里面空调吹出的风有助眠药!

第二天等我醒来的时候那些带着黑白色面具的人又来了。

他们给我们带上面罩以后就带着我们离开了住宿的地方。

我被摘下眼罩,赫然发现我们竟然来到了一个大型的赌厅前面。

只不过这个赌厅到处都充满了诡异的气氛,就连灯光都是暗绿色的,那些设备也全都不是正常的配色。

骷髅头的老虎机,刻着地府图的扑克桌,等等设备充斥了这个赌厅。

“欢迎你们来到恐怖游轮!”

一个机械的声音在大厅响起。

随后我们每个人就都被带上了一个手镯。

“本次上船共计一百人,第一轮游戏只有五十个人能通关,名为夺命赌场,而游戏规则很简单,你们每个人都有一万的初始筹码,前五十个得到五十万筹码的人就可以通关,而没有筹码的人则会被直接淘汰出局。”

“现在游戏开始!”

伴随着机械声音的落下我们面前的玻璃门打开了。

所有人几乎全都蜂拥进了前面的赌场。

“小子,祝你好运。”

罗铭对着我笑了一下,随后就走进了面前的赌场。

“苏哥。”

我扭头发现黄雪怡已经来到了我的身边。

“你不要告诉我,你这么多年就没有玩过这类东西。”

我看出了她的迷茫,果不其然她轻轻点了点头。

瞬间我就感觉头有些大。

我走进赌场同样有些迷茫,因为我也从来没有玩过这类东西。

“不要抓走我!我没有输!是你们赌场作弊!一定是作弊!”

一个男人在疯狂的叫喊当中被执法者带走了。

他竟然把一万筹码全部压在了骰子上面,好家伙,这可真是个赌徒。

不过就压大小还能输,这运气也确实不太好。

要不然我也赌一波大小?

2

我带着黄雪怡坐到了赌骰子的桌子上。

“你跟我压还是反着压?”

“当然是和苏哥你赌一个了,我们两个运气加在一起肯定能赢!”

看着这丫头坚毅的眼神我信了。

“五千,压大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黄雪怡学着我也压了五千的大。

穿着兔女郎的荷官在看时间差不多以后便开始摇骰子。

骰盅打开,两个四,一个六。

是大!

我们赢了!

我看了一眼我们手环上面的筹码果然从五千变成了一万五。

虽然这样来钱速度不慢,但是一点点的来时间肯定是不够的。

我环顾四周发现有不少人已经被保安拉走了。

我猛然意识到了一个事情。

这是个局。

越急越容易全赌,而这样的情况下破产的人就会越来越多,到时候剩下的有没有五十个都不一定。

我就这样五千五千的压,中间有输有赚,但却还是赚居多,五个小时,我已经有20万的筹码了。

就在这个时候,第一个赚到五十万的人已经出现了。

“小子加油,我相信你,看样子你已经找到了这一关的技巧了。”

罗铭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走了。

没错,第一个通关的人就是他。

我环顾四周,果不其然,如今赌场剩下的人虽然多,但是却顶多就是七十个人。

而只有一个人赚到了五十万。

后面陆续开始有人达到了五十万的筹码离开了这里。

这些人看起来都不是第一次来参加这个游戏的。

如今还剩下二十个名额。

可是…….

我们这里还剩下至少四十个人!

我感觉到我心脏开始剧烈的跳动了起来。

我算漏了一项,来游轮来的人并不都是像我和黄雪怡这样的新手,还有不少像罗铭这样的老手。

刚开始确实有人着急,但是那些人肯定都只是新手,而运气好的新手也会逐渐平复下来。

我真的失算了。

又有人达到五十万离开了。

名额只剩下十个了!

我心跳开始加快。

老玩家几乎都已经离开了,剩下的都是运气好留下来的新手。

他们已经开始疯狂想办法去赌了。

“中了!我中了!”

两个人把手上的所有赌注全都压了,并且赌中全部赢了。

现在名额只剩下三个了!

“二十五万!我全压小!”

我只留下五万,把全部压在了小上面。

黄雪怡在看见我的举动以后也想跟上却被我伸手拦住了:“你确定吗?如果输了我们几乎就没有了翻盘的机会了。”

“没事的苏哥,我相信你。”

黄雪怡对着我微微一笑,随后也跟着我把二十五万筹码全部压住了小上面。

现在骰子桌就只剩下我们两个了,几乎没有人来这边赌,因为这里几乎就是纯靠运气。

荷官挥舞着手中骰盅,我感觉我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。

身旁的黄雪怡紧紧搂着我的胳膊,我可以感觉到她的胳膊在颤抖。

骰盅开了。

是大!

我们输了……

我感觉我的心瞬间就停了。

完了,这下算是完了。

“哈哈哈哈!”

我忍不住发出大笑。

果然啊,赌徒都没有好下场啊。

“五万!全部压小!”

黄雪怡被我的声音唤醒了,连忙学着我把手上仅有的五万全部压了上去。

在伸手的时候我可以清晰看见她的手在颤抖。

开盅。

小!

中了!

“十万全部压小!”

开盅。

小!

中了!

“二十万,大!”

开盅。

大!

中了!

“二十万!小!”

开盅。

小!

中了!

看着手上的四十万我神情有些恍惚。

最后五万一博,还是大!

骰盅开启。

大!

“我中了!我中了!哈哈哈哈!”

“苏哥我们过关了?我们过关了!”

黄雪怡兴奋的抱住了我。

这种起死回生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!

我这个时候才发现我的衣服已经被汗浸湿了。

脸一阵炙热,扭头发现黄雪怡她也差不多。

小脸红扑扑的,竟然还有挺好看。

第一关我们就这样过来了。

我们走进了胜利者的通道,在我们走进去以后,最后一个通关者出现了。

是一个穿着白色风衣,里面穿着露脐装,牛仔短裤配上黑丝的性感美女。

长得很有女人味,年纪应该在三十左右。

她进来以后对着我抛了一个媚眼,然后笑着对黄雪怡说:“小妹妹没想到你竟然也过关了。”

“嗯,苏哥她是我的舍友,李馨姐。”

“你好。”

李馨向我伸出了手,我也伸手和其轻轻握了一下。

而就在这个时候,赌场玻璃门重新关闭,后面传来了一阵凄厉的惨叫声。

如果我们没有赌中,里面那些人就是我们的下场。

这可真是个恐怖的游戏。

“你们三个是否参加第二轮游戏?”

“参加!”

我本想喊退出,谁知道黄雪怡却率先答应了起来。

我看向她有些无奈的苦笑,我不可能放任我的学生死在这里,无奈只能加入到了第二轮的游戏当中。

至于李馨,她也是个赌徒,没有任何犹豫的加入了第二轮游戏。

随后执法者们又给我们带上了眼罩。

当我再次恢复光明的时候,我发现已经重新回到了包间当中。

“哟,行啊,我还以为你不能活着从里面出来呢。”

罗铭看见我活着有些意外,因为我看见他竟然躺在了我的床上。

“运气好罢了。”

我将我的经历告诉了他,听说事情以后的罗铭有些哭笑不得。

“第一轮靠着运气或许能通关,但是第二轮可就不是靠运气了。”

他并不愿意透露更多的信息,躺在床上以后就睡觉了。

第二轮游戏在晚上。

睡个下午觉就到了。

在前往之前执法者给我们送来了食物。

又是熟悉的眼罩。

当我再次恢复光明的时候发现来到了一个特别大的大厅当中。

这个大厅很古怪,四周墙壁上面全都是门,我算了一下,总共二十五个。

“第一轮游戏结束走了十个人,现在场上还剩下四十个人。”

“欢迎诸位来到恐怖游轮第二轮游戏,死亡扑克牌!”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送获取】即可解锁惊心动魄大结局~

感谢家人们的支持,未来还有更多优秀的原创作品带给大家哒~

喜欢就给太太点点赞,关注我,每天更新精彩故事~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