悬了个疑

悬疑推理故事,来练练你的胆子【银杏文学】旗下官方账号,发布的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~

公公喜欢玩女人,那好,我就让他沦为男人的玩物!

我的公公表面上是个慈善家,背地里却是个禽兽不如的人贩子。

他在地下室囚禁了许多女孩,把她们当成玩物。

恶心的老头,我要让他万劫不复!

1

那个糟老头——我的公公,毁了我的青春,为了报复他,我别有用心地接近了他的儿子。

他的儿子叫霍深。

我打听清楚了霍深的一切喜好,包括喜欢的女人类型,然后暗中策划了一场偶遇。

在霍深某次买醉开车回家的路上,我跌坐在他车前,伤痕累累。

霍深将我送到了医院。

由于我是孤儿。霍深出于内疚和补偿的心里,包揽了照顾我的一切事宜。

一来二去,再加上我勾人摄魄的本领,他很快就爱上了我。

于是,相识不到两个月,我们就闪婚了!

婚礼办的很隆重,到了敬茶的环节时,我终于看到了那个我蓄谋已久真正想见的人。

那就是霍深的父亲,我现在的公公!

尽管早有心里准备,可当我再次看见他时,脊背还是忍不住发寒。

他笑的慈祥,俨然一副和蔼可亲的大家长模样,可我永远不会忘记。

他带着猥琐的笑,扒我裙子的画面!

 

 

八年了!

我改了名字,变化非常大,此刻他根本就没有认出我来。

他高兴的接过我手中的茶,心满意足的喝着,我死死的盯着那杯茶。

人生第一次有那么一种强烈的渴望,希望茶里有毒,那样就可以毒死他了!

可我不能表现出来,只能若无其事都接过了他递过来的红包。

“乖,以后就是我霍家的媳妇了,可要听话哦!”

我忍着心里的恶心,没有接他的话。

我记得,第一次见到这张脸,还是在八年前的福利院里。

那时候,他可比现在年轻多了,站在台上说着那些暖人心肺的台词。

说有他在一天,就会一直捐助福利院,让我们这些无家可归的孤儿,吃饱穿暖,绝不输那些有家的孩子。

可就是这样一个人,却借着这样的机会,把他的恶魔之手,伸向了那时的我。

婚宴结束后,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,也许是我太累,伪装的还不够好,表现欠佳。

霍深小心翼翼的观察我的脸色,“思悦,是不是爸刚才说的话惹你生气了?”

相恋期间,我和霍深偶尔也有意见分歧的时候,每次他都会揉着我的头说。

乖,听话,这样的字眼。

而我总会像触电一般推开他,然后朝他吼,“别跟我说这几个字。”

他虽然一脸懵,不明白我为什么这么反感这句话,但后来还是很自觉的没再说过。

“对不起,你和爸初次见面,他还不了解你是个独立自主,不喜欢听人支配的人,我代他向你道歉。”

“没事,只是有点不习惯而已!”我装出一副体贴的样子回答,心里却在想。

呵!这才到哪啊!

嫁进他们霍家,只不过是我复仇计划的第一步而已。

2

见我没有生气,霍深温柔的揉了揉我的头,并要低头吻我,我虽然有些抗拒,但只能回应着他。

毕竟相识至今,我们从未这样亲密过。

今天是我们的新婚之夜,如果回避,倒显得刻意了!

令我意外的是,缠绵到一半,霍深居然停了手,翻身躺在床上喘着气。

他翻身的那一刻,我明显看到了他眼中闪过一丝异样,是那种欲望和无助交替下带来的痛色。

我还没来得及细想,身侧已经传来霍深沉重的呼吸声。

他睡着了!

也是,喝了那么多酒,不醉才怪。

我暗自松了口气,倦意也随之而来。

为了演好今天这场戏,我耗费了不少精力,喝的酒自然也不比霍深少。

于是拉过被子跟着睡下,被窝里漆黑一片,我仿佛又陷入了永夜之中。

我又做梦了!

梦里还是那个黑暗的琴房,老头子笑嘻嘻的对我说,“乖……听话,把衣服脱了!”

我惊恐的看着他,一个劲的摇头。

他慢慢的朝我走过来,我下意识的逃离,可就要跑到门口时,被他拽住了头发一把按在了墙上!

他突然变了脸,恶狠狠扇了我两个耳光,把手伸进了我的衣服里。

我反抗,我呼救……

可换来的是更响亮的耳光,一下又一下,打的我头晕眼花。

我从梦中惊醒过来,冷汗浸湿了整个后背,眼前的黑暗几乎让我窒息。

我永远都忘不了老头子搓着双手,朝我走来的贪婪模样。

我喘息着,心脏疼的几乎说不出话来,好一会我才缓过劲来,看向窗外。

阳光透过窗帘缝隙洒了进来,天已经亮了!

霍深还没有醒,我掀开被子下了床,洗漱完毕之后出了房间。

保姆已经将早餐准备好,老头子正站在阳台上给花洒水。见到我,他放下喷壶走向了餐桌。

“起来啦,霍深呢?”他问。

“他昨天酒喝的太多了,还没有醒。”我解释着,目光却在暗自观察着老头子的一切。

老头子并没觉得有什么,只淡淡说了一句,“那我们就先吃吧!”

他将桌上的煎蛋和牛奶推给我,我笑着说了声谢谢。

期间,老头子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他接听电话之后明显有些避讳的看了我一眼。

然后,独去了阳台。

但我还是从他离开前听到了福利院三个字,我的心立刻紧了起来。表面装作若无其事,实则一直都在偷偷观察老头子的一举一动。

大概十分钟之后,老头子挂了电话回来了,而且还一副很着急的样子。

“思悦,爸爸突然有急事要办,就先不吃了!”

我微笑点头,往嘴里塞了一口煎蛋,却味同嚼蜡。

看来,老头子又以资助福利院为名,故技重施了。

就在我思考时,霍深揉着头出来,一副疲惫的样子。看着桌上老头子那份才动了一口的早餐,皱着眉问。

“爸呢?今天不是周末不上班吗?”

我看向霍深,故意说,“哦……爸刚才接了个电话就急匆匆走了。”

霍深好奇追问,“什么事这么急?”

“不知道,隐约听到爸提到福利院。”

说到这,我盯紧了霍深,他在听到福利院三个字后,表情明显变了。

3

但只是一瞬,霍深就恢复如常,坐到我对面静静吃着早餐。

可我心里清楚,他肯定有事瞒着我。

早餐吃完没多久,就有家庭医生上门,说是霍深每个月的例行检查时间到了。

医生以检查需要安静为由,撇开了我,所以我并不知道他们具体检查了什么项目。

大约过了两个小时,医生才从房间里出来,刚好撞上老头子回来。

可能碍于我在场,老头子只朝医生简单的点了一下头,并没有询问霍深的检查状况,直接上了楼。

我负责送医生离开,下楼时,我装作关心的问。

“医生,我老公身体没什么问题吧?”

医生只是礼貌回应,“霍太太放心,霍先生的身体目前还是挺好的,不用担心。”

“那辛苦医生了,慢走!”

没有从医生嘴里套出什么有价值的信息,我有些失望。

回到别墅经过书房时,我无意中却听到了轻微的争吵声。

“爸,这么多年了,你身边什么样的女人没有?为什么这些还满足不了你?你还要继续去干那些龌龊又安赃的事?”

是霍深的声音,听起来痛心疾首!

我见四下无人,偷偷往门前跨了一步,凑近细听。

“霍深,我的事你就别管了,当不知道就行。”

是老头子的声音,明显有些不耐烦,紧接着霍深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。

“当不知道,呵……那当年你还逼我做那样的事,你知不知道因为当年的事。我看心理医生这么多年。至今无法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,我现在想要一个孩子都不行。”

我心里一紧,心理医生?

难道刚才走的那个,并不是给霍生检查身体的,而是给他做心理疏导的?

我和霍深虽然相识不久,一直没有发生实质性的关系。

但试问哪个男人面对自己喜欢的女人会没有想法?

除非他不正常!

我恍然大悟,霍深是那方面不行,而且还跟当年的事有关。

“儿子,你别激动,爸一定会帮你的。”老头子温声安慰。

“你不再干那些龌龊恶心的事,就是最大限度帮我了!”

听到这,我悄悄的远离了书房。

很好!我终于找到了他们父子间的隔阂。

霍深的这个秘密,将是我复仇计划第二步的导火线。

没错,我不止恨老头子,我更恨霍深!

因为,是他将我引进了万劫不复的深渊。

4

 

当年,老头子以捐助福利院为名,物色中了我。

为了能够顺利带走我,他故意让同龄的霍深接近我,有目的骗取了我的信任,让我将他当成了最好的朋友。

就这样我被带进了他们家,而接下来等待我的并不是想象中的美好生活,而是地狱的折磨。

老头子将我关了起来,时常弄些新花样折磨我。

我绝望的哭喊,无意中却看到了门缝里偷看的双眼。

我知道那是霍深。

他就在门外偷窥。

我将他当成是我唯一的希望,我求他救我,可他眼里流露出来的只有畏惧。

他就那样眼睁睁的看着我被欺负,最后无视我的哀求跑开了。

那也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。

现在想来,霍深很有可能因为这件事留下了心理阴影,导致的不举。

而那几天之后老头子便将我卖给了地下人贩子团伙。

我看到了很多跟我年纪相仿的人被关在那里,像商品一样分成几类。

脑子有问题的就贩卖人体器官组织,被挖心掏肝。

丑的,就砍了手脚做成残疾沿街乞讨。

姿色出众的就驯养着,之后给那些有钱的客户提供服务。

而我就是被留下来驯养的其中一个,被迫接待了各式各样的客户。

囚禁,虐打,凌辱,挨骂一样都不曾少过,绝望的时候,我也不是没有想到过死。

可我告诉自己,必须活下去!

只有活着,我才有希望逃出去。

所以,我虚与委蛇,不要脸的迎合着客户的各种要求,努力讨他们欢心。

因为我的乖巧懂事,深得客户们的喜欢,我终于得到了外出提供服务的机会。

也就是这次,我逃了出来,其中的艰辛,根本无法言说。

我逃离魔窟后,很快报了警,但也因为我的逃离,让对方有所警惕和防备。

等警察找到他们其中一个窝点时,对方早就撤离了。

但我却忘不了把我推进地狱的霍深父子俩,因为一切都因他们而起,我要找他们报仇!

所以,我特地进行了医美,从头到脚来了个大变样。

并用我在魔窟学到的撩人本领,成功俘获霍深的心,他爱我爱的死心塌地。

而这几天来,通过我的观察老头子回家的次数明显少了,对我们却说公司事忙。

可他不会知道,我暗中跟踪过他,事实证明我之前的猜测没有错。

老头子果然又在别的福利院里物色到了中意的女孩,藏在了郊区的老房子里。

我知道我的机会来了,我得织一张细密的网,让老头子插翅难逃。

但理想很美好,现实很残忍,老房子外有人看守,我无法靠近,我只能耐心的等待。

没过两天,司机突然提回来一大堆好看的衣服还有蛋糕放在客厅。

我问他是给谁准备的,他说不知道,老爷吩咐他买的,他就照做了。

而我一下就明白了。

这肯定是老头子为了哄骗那个女孩,特意给她准备的礼物!

居然还有蛋糕!

我当即有了主意,将司机支开,在蛋糕里做了点手脚。

老头子回来后,果然提着东西走了,而我悄悄跟了上去。

我在老房子附近埋伏了将近一个小时,老头子终于领着女孩出来,连同看门的两个保镖一起上了车。

我知道,我在蛋糕里放的泻药起作用了,老头子肯定是带着女孩上医院了。

我悄悄溜进了老房子,在卧室和客厅的隐秘处分别装上了事先准备的针孔摄像头,以便取证。

但这些远远不够,我又将主意打到了霍深身上。

他是老头子身上的肉,只有他毁了,老头子才能感觉到深切的痛。

5

晚上,我趁霍深在洗澡,故意将电视里的内容调好,等霍深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出来。

电视剧里的剧情刚好播到男的因为性无能,被女主羞辱戴绿帽的情节。

男人愤怒有苦不能言的表情,看了都让人心疼。

我偷偷观察着霍深的脸色,他像是引起了共情一般,表情变得很不自然。

于此同时,他忽然问我,“老婆,如果你是那男的妻子,你会怎么对待性无能的丈夫?”

我故意搂住他的脖子,将问题抛向了他,一派天真的反问。

“老公,你说呢?”

霍深没说话,但又怕被我发现,只能极力伪装。

我表面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,心里实则在窃喜。

很好,鱼儿看起来已经上钩了!

果然,那晚之后我发现霍深看心理医生的次数渐渐多了起来,但是看起来效果却甚微。

而我又时不时的佯装无意的撩拨他,无形之中又给他施加了不少压力。

几次心理治疗无效后,他竟然选择了最极端的方法。

那就是吃药,而且他为了速成和持久,居然选择了对身体伤害很大的激素药!

那段时间,我们夫妻生活格外和谐,而且在我勾人的本领下。

霍深完全沉迷其中,无法自拔,短时间内身体消耗的非常快,亏损也严重。

而我,却看破不说破。

每天只是雷打不动的偷偷观察手机里的监控,希望录下老头子的猥亵行为。

但令我失望的是,并没有。

自从那天我偷偷装了针孔摄像头以来,老头子只去看过女孩一次,并没有什么越轨行为。

难道是他最近太忙了,无暇顾忌?

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时,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吓了我一大跳!

是老头子打来的。

我清了清嗓子,若无其事的接听。

电话里传来老头子的声音:“思悦啊,晚上让佣人多做几个菜,我有好消息要告诉你们。”

“好消息”三个字就像冰锥一样扎在我心里,我气的要命。但也只能极力压住内心的不愤,淡淡的说了个“好”字。

晚饭很丰盛,饭桌上老头子显得特别高兴,一脸的春风得意。

我想起了白天他电话里说的话,试探性的问,“爸,什么事这么开心呀!”

老头子喝了口红酒,这才看向我,“由于我常年捐助福利院,已经入选年度慈善人物。半个月后,市里有个慈善人物表彰大会,到时候你们一定要陪我一起出席。”

听到这话,我胃里一阵翻涌。

但还是强忍着心里的恶心,说着违心的奉承话。

而一旁的霍深则静默无言了,看起来兴致并不高。

老头子眼不瞎,他终于察觉了霍深的不对劲,问他。

“霍深,几天不见你怎么瘦了那么多?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,怎么看起来那么虚弱?”

霍深自然不会告诉他实情,随便找了个借口敷衍了事。

“没事,只是最近没休息好而已。”

见霍深不愿明说,老头子也没有多问,但我明显看到了他眼里的探究。

我知道,我的第二步计划要开始实施了……


(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获取】,赠送奶茶即可解锁后续大结局~)

宝子们多多支持哦~爱你们~

评论

热度(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