悬了个疑

悬疑推理故事,来练练你的胆子【银杏文学】旗下官方账号,发布的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~

校花邀请我去废弃母校玩笔仙,竟然真的招来了不干净的东西……

我高中念的学校已经荒废,但是学校却并没有被拆除。

曾经的班级群突然有人提议去看看以前的学校。

提议的竟然是我们以前班花,她还说自己现在是一名主播,想晚上去学校拍些刺激的视频和照片。

和班花密切相处,想想都感觉刺激。

于是我报名了这次的活动。

1

我晚上到了废弃的高中母校,却发现来的并不是只有我和班花,还有另外三个人。

班花苏悦还是和以前一样漂亮,而且看起来比以前更多了几分女人味。

除了她以外还有另外三个人,都是以前的高中同学。

武鹏,李忠仁,孙善明。

我们总共五个人。

这个时候我才知道,原来现在的苏悦成为了一名网红,今天之所以叫我们过来是打算一种弄叫做“笔仙”的仪式。

到时候她会拍视频用来做素材,希望我们能帮助她。

虽然我对笔仙这种灵异仪式有些抵触,但毕竟是班花这一个大美女提出来的,我怎么可能会不答应?

其他三个男同学也是这么想的。

看样子他们都对班花还有意思。

我们五个人走进了母校。

母校早就已经没有了往日热闹的气氛。

破败不堪的地面,墙壁上面甚至都出现了裂纹,教学楼里更是杂乱无章,座椅桌子到处随意摆放。

我离开老家城市有些年头了,便有些好的问:“二中怎么废弃了?我记得当年咱们在的时候不是挺多学生吗。”

“二中改迁了,新建了一个校区,学生都去那边,这边自然也就荒废了。”

孙善明跟我高中时候算是好朋友,只不过高中以后我们两个到了两个不同地区,所以才失去了联系。

如今再次相见倒也没有多少陌生感。

“原来如此,我好多年都没有回来,不知道这个事情。”

我苦笑了一下,随后我们在苏悦的带领下来到了曾经的班级。

她从包里面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笔仙仪式物品,外加手机支架准备录像。

一切准备就绪以后我们就开始玩所谓的笔仙。

2

“笔仙笔仙快快显灵,前世前世,我是你的今生今生今生,我是你的前世若想与我续缘,请在纸上画圈。”

我们念着她告诉我的口诀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就算是废弃教室的窗户紧闭,我依然感觉到了一阵冷风。

我们握笔都没有用力,但是很快我就感觉到笔上面传来了一股力量。

感觉到笔动了以后苏悦很兴奋,说:“笔仙是你吗?”

我们握着的笔动了,在对字上面画了一个圈。

我们相识一眼,每个人眼神当中都是不敢置信,没想到所谓的笔仙竟然是真的!

第二个位置的人是孙善明,到他问了。

“笔仙,你是男是女?”

笔又动了,这次是在女字上面画了一个圈。

第三个问话的人是我,我想了想问道:“笔仙,你是我们学校的吗?”

笔又动了,在对上面画了一个圈。

第四个问话的是李忠仁,他长得跟电视里面的那些文员没有什么区别,身材偏瘦带着一个方框眼镜。

他并没有问关于笔仙的问题,而且询问他今年能不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。

他在外面就跟我们说了,他们公司今年裁员,而里面就有他。

而笔仙给的答案很让他高兴,是。

到武鹏了,武鹏就是一个典型的宅男,身体略显肥胖,带着一副眼镜,却问了一个出乎了我们意料的问题。

“笔仙,我今年能找到女朋友吗?”

而笔仙的回答却是否。

这让我们都忍不住在心中发笑,没想到这个二次元最想的事情竟然是找个女朋友。

这一次又轮到了苏悦。

“笔仙你叫什么名字?”

她话说完,笔就开始在字母之间画圈。

WUTONG

这个拼音我们五个人在看见以后都忍不住一愣。

随后,冷汗瞬间就打湿了我后背的衬衫。

“你该......不会是吴彤吧?”

孙善明声音颤抖,而笔动了,在对上面画了一个圈。

嗡的一声,我就感觉我脑袋一片空白。

而就在这个时候,我们手上的笔已经开始不受控制开始在纸上面快速游走,而最后写下了几个字。

你们都得死!

3

看着纸上的字我们都懵了。

就在这个时候,李忠仁突然发了疯一般的叫了起来:“吴彤!吴彤她回来复仇了!啊!”

他说完起身就跑了,模样是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。

吴彤,这是我们之间,不对,应该是曾经高三6班禁忌的话题和人物。

吴彤是我们的同学,平时不怎么爱说话,长得属于那种清纯文静型,带着一副眼镜,她虽然不如苏悦长得漂亮,但是却是我们班正儿八经班花之下第一美女。

高三下学期的时候,吴彤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在晚上天台跳楼自杀。

有人说是为情所伤,有人说是因为学习压力被逼的,但到底是什么情况,我真不知道。

我们相互看了一眼,笔仙这个时候肯定是不能玩的了。

现在是半夜,李忠仁在废弃学校乱跑我们实在是有些不放心,特别是现在这个情况。

就在我动身准备寻找的时候,苏悦抓住了我的胳膊说:“我和张黎去外面找忠仁,你们两个在教学楼里面找,有事打电话。”

我们点头表示没问题,虽然大家表面没有意见,但是我还是看出了武鹏略显嫉妒的眼神。

看样子他应该到现在还在暗恋着苏悦。

有一说一,别说他了,哥们我现在还在暗恋呢。

高中时候我和苏悦同桌三年,刚开始我并没有发现我喜欢上了这个班花,直到高三快毕业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喜欢她。

但是已经晚了。

高考结束以后我们各奔东西,直到现在才再次见面。

曾经温馨的教学楼,如今却显得有些阴森恐怖。

我没有注意到脚下,提到了什么东西。

低头一看,发现原来是一本高二上学期的物理书。

“时间过的真快啊,转眼咱们都已经步入社会三年了。”

我弯腰捡起地上的书发出感叹,却并没有听见身旁苏悦发出声音。

我扭头疑惑的看向对方,却发现此时苏悦正捂着张开的嘴巴,满脸惊恐和不敢置信指着前面。

我抬头看向前面,却发现我们面前竟然飘着一件被鲜血染红的二中校服。

4

嗡的一下,我脑子瞬间就一片空白。

因为我记得很清楚,当年吴彤跳楼以后身上的衣服就是这个样子。

鲜血染红了白色干净的校服。

最为恐怖的是如今这件校服竟然就这么凭空悬浮在我们的面前。

这换做是谁看见了都会觉得恐怖。

更何况我当年还是亲眼看见吴彤跳楼的。

“啊!”

苏悦突然发出了一声尖叫,还没有等我反应过来她就已经跑了。

她跑的速度特别快,不过我愣神的功夫人就没影了,应该是下楼了。

我急忙下楼梯追了过去。

就发现苏悦已经到了操场上面,正躲在一个角落,身子不停打着哆嗦,看样子是真的被吓到了。

我急忙过去扶起她,她在看见我以后竟然情绪崩溃的哭了出来。

一把抱住了我的脖子哭着说:“吴彤一定是在埋怨我当年没有帮她,一定是,都是因为我,如果不是我,她有可能就不会死。”

我连忙安稳她的情绪。

实际上当年到底是什么情况,我是真不知道。

因为那个时候我去做阑尾炎手术,请了一个月的假。

刚回来的第二天晚上就发生了吴彤跳楼这件事。

“没事的,她是不会怨你的,你们不是好闺蜜吗。”

“不是的,不是的,如果我当年帮她,她肯定不会跳楼自杀的。”

我感觉这里面肯定有什么猫腻,于是询问了到底当年发生了什么情况。

在她的叙述之下,高三我不在一个月内发生的逐渐出现在了我的脑海当中。

高三下学期,所有学生都在忙着备战高考,吴彤也是如此。

当时我不在,吴彤就经常坐在我的位置询问苏悦一些关于学习的事情。

说着说着,吴彤就突然告诉苏悦说有人最近在追她,她对那个人并没有太多的感觉,拒绝对方好几次,但是他却还是死缠烂打。

于是就问苏悦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事情。

而苏悦的回答很简单,这种事情很简单,当面直接狠狠的拒绝对方就好了。

吴彤胆小,并没有去做,只是说希望过一阵子对方就能明白她心意,失去兴趣吧。

5

苏悦问过她是谁在追他,他也没说,就说是一个同班男同学。

事情到这里都还很正常。

直到跳楼发生的前一个星期。

放学时候,吴彤想让苏悦陪她一起回家,最近她感觉好像有人在跟踪她,有些害怕,希望苏悦能帮帮她,这几天都陪她回家。

当时的苏悦因为不想绕路就拒绝了。

结果谁知道第二天,吴彤就没来上学,隔天她回来上学,但是却变得彻底一言不发,苏悦想跟对方聊天,对方却开始故意避着她。

再然后就是几天后晚上九点多,最后一节晚自习她不在。

等我们下课出门就看见了她跳楼的一幕。

“都怪我,都怪我,当时她肯定是遇到了什么事情,而我却不在。”

苏悦捂着脸哭的很伤心。

我拍了拍她的肩膀说:“你并没有什么错,谁也不知道当时会发生什么,如果你不想在这里继续停留的话就走吧。”

我现在已经不想在这个渗人的地方待了,我总感觉现在好像有一双眼睛在盯着我看。

阴森森的,很是诡异。

“啊!”

突然就在这个时候我听见了一声微弱惨叫,还没有等我反应过来就看见不远处的教学楼天台出现了一个人影。

还没有等我反应过来那个人影竟然就直接从天台栏杆翻了出去。

砰!

重物落地的声音响起。

我顿时就感觉脑子嗡的一下。

那个天台如果我没有记错应该就是吴彤当年自杀跳的地方。

既然如此,那么刚才坠落的人又会是谁?

我和苏悦现在都被这一幕给吓傻了。

我们相互搀扶壮胆,颤颤巍巍的走了过去。

来到地方以后我们吓得捂住了嘴。

是李忠仁,是刚才跑出去的李忠仁!

现在的他身形扭曲的躺在地上,手脚骨骼已经变形,脸着地,鼻梁和脸骨全部碎裂,鲜血流淌了满地。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送获取】即可解锁惊心动魄大结局~

感谢家人们的支持,未来还有更多优秀的原创作品带给大家哒~

喜欢就给太太点点赞,关注我,每天更新精彩故事~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