悬了个疑

悬疑推理故事,来练练你的胆子【银杏文学】旗下官方账号,发布的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~

揭秘泰国黑色产业链:男人被割去腰子,做成人妖,一辈子待在这里伺候男人

网恋半年的女友提出了在泰国网恋奔现,还说要跟我来一场销魂又刺激的旅行,

然而当我抵达泰国,却发现她留下一条带血的内裤,离奇失踪了。

不仅如此,当我开始寻找真相时,竟然发现了她在招揽男模,嘎人腰子!

1

我叫徐威,是一家游戏开发公司的运营总监,三十刚到,也算年轻有为,事业有成。

眼看着夏天来袭,相恋半年的女友提出了奔现。

还说要跟我在她的家乡来一场浪漫又销魂的激情之旅。

为此我迫不及待的收拾东西出发泰国。

在去泰国前,身边的同事几次三番劝诫我不要太相信泰国的女人,我却不以为然。

难道泰国的女人就不是女人了吗?有啥好危险的。

而且我即将要奔现的女友可是一个老实本分的小网红。

她叫苏芯儿,是泰国的旅游向导,平时也发一个视频在网上,有自己的自媒体账号。

而我原本也是女友的榜一大哥,只是后来加了微信,深入交流,成了她的线上男友。

这次好不容易可以奔现了,说什么我也要好好把握这千载难逢的机会。

我连夜买票,选择了当晚的航班直飞泰国。

一路上我虽然刷到了很多劝退泰国的帖子,但是我却丝毫没有放在心上。

登机前,我收到了女友发来的信息,“宝宝,你直接来定位的308号房间哟,记得给我买榴莲,偷偷的带上来。晚上我让宝宝体验一回作为男人的极致快乐。”

女友的信息让我不免有些心花怒放,恨不得立马空降到她房间。

带着激动和窃喜我终于到达了泰国机场。

一下飞机就和好多守正机场门口的性感美女来了个热情碰面。

“帅哥,花一点点泰铢,人家就能带你玩遍泰国,还包您满意呢。”

一个穿着超短裙的美女热情主动的接过我的行李箱,整个人以非常豪放的姿势攀在我身上。

以至于我一低头就能看到她胸前波涛汹涌的峰峦。

那傲人的高峰,雪白的饱满,直冲视觉,让我忍不住吞了吞口水。

不仅如此,身边没一会就围上了各式各样的美女。

一个个身材火爆,性感的不可方物。

不过我还是很有骨气的推开婉拒,直接打车到女友预定的酒店。

2

下车后,还不忘偷偷给她买榴莲,藏在行李箱里,就迫不及待的赶去308房间。

不等我敲门,就意外的发现门竟然半掩着的。

我心想,这小妖精还真会玩。

一想到接下来有可能和小宝贝来个深情的缠绵,我就好一阵心花怒放,急不可耐的推门进去寻找着自己的猎物。

看着酒店洁白的床上鼓起一个大包,我已经脑补出了我的小宝贝穿着性感的睡衣,欲拒还迎的小模样。

“小宝贝,我来了哦。”

我急忙脱掉鞋子钻进被窝的那一瞬间,有些傻眼了。

这床上竟然塞的是一件浴袍和枕头。

我从中还找到了一条明显带着血迹的蕾丝内裤。

我将内裤提在手上,这性感的样式让我有些脸红。

我急忙在房间找了一圈,都没有见到人。

然而就在这时,一个穿着酒店性感制服的美女走了进来,她扭着摇曳的腰肢,在没有经过我的允许下直接打开我的行李箱,拿出里面的榴莲,笑的很官方的说:

“尊贵的先生,请上交罚款2500泰铢。”

我有些懵,这时才想起泰国酒店禁止带榴莲,而我在女友的撒娇下,竟然直接忘了这禁忌。

无奈我只能乖乖上交罚款,相当于人民币500元。

这让我有些无语,刚来泰国,女朋友的面都没有见到不说,就被罚款。

好一番打听,才从酒店前台口中得知,女友已经离开,不过她倒是给我准备了惊喜。

3

我听着前台的解释,才安心在酒店等待女友所谓的惊喜,忍不住想,难道她是想把自己当做惊喜准备送给我?

这让我原本想给她打电话的心思平息下来,坐在酒店抽着烟,没一会就见到了女友所谓的惊喜,不得不说这份惊喜,真的很吓人。

我所在的房间进来了一个看起来很性感很妖娆的美女,她一进来就对着我暗送秋波。

一举一动间,胸前真空的大白兔好像就要呼之欲出,看的我心花怒放。

而更过分的是,这个美女竟然对着我双眼放光,她的面色带着不正常的红晕,一看见我便直接过来,将我压倒在酒店的床上。

“宝贝,今晚我就是你刺激销魂的第一夜。”

眼前的女人直接压在我身上,我一低头就能将她所有的风光一览无余不说。

她性感的长腿还攀到我身上,不安分的扭动着身躯。

她性感的红唇一张一合,喷洒出的热气中还带着酒精的味道。

不仅如此,她的面色泛着愈发不正常的红晕,眼眸里更是甜的腻死人的舂意。

“你是谁?苏芯呢?”

不得不说这个美女浑身上下都是我喜欢的类型,但是这次奔现是为了见女友,要睡也只能和女友睡。

所以我秉持着自己的原则,想把她推开。

不料她却纹丝不动。

反倒是滚烫的身子更加暧昧的贴到我身上,软若无骨的小手更是在我开始脱起了我的衣服。

性感的红唇更是直接吻在我的下巴上,一路向下,留在我的喉结缠绵,一脸陶醉的看着我,眼里涌出了强烈的欲望。

“哥哥,你还是妥协吧,苏芯儿已经将你卖给我了,我还没有玩过这么白静的男人呢。”

她一只手不老实的伸进我的裤子里,不安分的到处摸索。

“你胡说什么?”

我有些恼,身为一个老爷们,被一个女人压在身下不说,她还说什么我被苏芯卖给她了?

什么鬼,我好歹是个男人!

4

然而我没想到一个女人变脸的速度可以如此之快。

刚刚还在热情主动,这会就已经站起身哀怨的看着我,好像我犯了什么大罪。

而我也意识到刚刚说话好像有些太冲,心底不免有些不好意思,挠挠头耐着性子哄道,“美女,你告诉我苏芯在哪?”

这时她从对面直接倒了一杯红酒,性感的大长腿再次胯坐在我身上,而她满是欲望的大眼睛直接看着我说,“哥哥,喝了这杯酒,我就告诉你。”

果然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,见我没有拒绝,她直接将红酒喝到嘴里,然后性感的红唇靠近直接吻上我。

我一愣,不过面对这如此真实的触感,还是忍不住揽住她的腰肢,生涩的回应着。

随着她精湛的吻技,我却感觉整个人晕乎乎的,好像有些不对劲。

不等我想到什么,整个人就开始失去意识,这是被下药了。

而当我醒来时,惊恐的发现,自己压在那个女人身上不说,我俩都是赤身裸体。

更惊恐的是,身下的女人一动不动,浑身更是僵硬的可怕!

我揉了揉脑海急忙去探她的鼻息,这一发现吓的我差点原地去世。

这个女人竟然死在了我床上!

问题是我对昨晚的事情一点印象都没有,只记得自己喝完那口酒水就昏迷了过去。

而如今昨晚热情主动的女人竟然变成了一具尸体。

这一发现顿时吓的我有些六神无主。

这个时候我要是报警,说这个女人的死和我无关,估计都不会有人相信。

5

我慌得整个人后背惊起一身冷汗。

不对劲,我一定是被人设计了。

我突然想到昨晚看到的带血内裤,还有被罚的款,我总觉得一切没有这么简单。

心中愤恨,但一时又没有十足的证据,床上的这个女人死的不能再死。

我思索了半天,还是没有决定报警。

拿出手机就准备给苏芯儿打电话时,却发现了她发来的消息。

我点开女友发过来的视频,大吃一惊!

她竟然被绑住四肢,嘴巴也被人牢牢的堵住,有个纹着过肩龙的男人直接粗鲁的拽着她的头发。

她脸上全是伤,还挂着泪水,看着楚楚可怜。

而那个男人竟然凶神恶煞的拿着打火机对准苏芯儿的大腿间,视频里苏芯儿浑身都在颤抖,看着好不可怜。

我突然有些心疼和愧疚,我还以为是她设计我,原来是我误会她了。

而紧接着我发现视频里苏芯儿穿的就是那条带血的内裤。

视频到这里结束。

我不明白,苏芯儿到底去哪了?

我床上的这死人又是怎么回事?

一连串的疑惑让我慌得六神无主。

就在我一筹莫展,被吓的精神都有些奔溃时,接到了苏芯儿的电话。

不过电话那头明显不是她的声音。

“拿上你所有的钱来这个地方找你女友,不然你就等着杀人偿命吧。”

电话里是一个粗狂的男声,声音响亮得让我有些慌。

“那床上的女人怎么办?”

我急忙问道。

当务之急还是这个死人,钱真的算不上啥大问题。

对面显得冷静多了,很平静的嗤笑一声说,“我们的人会帮你处理,前提你乖乖听话。”

随即挂了电话后,给我发过来一张照片。

照片上我趴在那个女人身上,看上去精疲力尽的模样。

妈的,真他妈的晦气,刚来泰国就被人算计了。

6

我不是没想过报警,当我拿着手机再三思索准备报警时,手机发来一条信息:

“来到我的地盘,你小子要是敢报警,那就别想活着走出这里。”

听着这变态的威胁,我还真怕了。

因为他随即发过来了一大串我的资料,上面还有我父母亲人的住址。

无奈我只能妥协。

我把身上所有的钱都换成了泰铢,当即就去了他所谓的那个地下市场。

然而让我没想到的是,这一去竟然成了我一生的噩梦。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送获取】即可解锁高能大结局~

感谢家人们的支持,未来还有更多优秀的原创作品带给大家哒~

喜欢就给太太点点赞,关注我,每天更新精彩故事~


评论

热度(14)